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2014-09-24 12:12: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8日晚,2014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举行,标志着为期14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军训团政委雷太甫宣读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关于成立2014级学生军训团的决定》;军训团副团长钟华亮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希望新生们在优质完成军训任务的基础上,培养互帮互助品格,养成个人良好习惯,不辱使命,奋起拼搏。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特邀请佛山国防教育预备役基地作为承训单位,成立2014级学生军训团,组建7个军训营,下辖14个连队,组织6800多名新生参加军训。本次军训新生还将接受条令教育、内务整理、队列训练、紧急疏散等科目的学习和参加一次军歌比赛。

 

 

                                    军训动员大会

 

 

                                        学习敬礼

 

 

                                       军姿训练

 

 

                                    枪械训练

 

 

                                      队列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