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5月16日晚,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视频直播约定你!
2020-05-12 13: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工业大学将于5月16日晚20:00-21:00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视频直播,由中国教育在线进行网络直播。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吴烈坚老师将做客直播间,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广东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本科生培养,以及2020年的招生动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直播间设有抽奖环节,奖品如下:

  1、广工大纪念笔记本、书签,名额50份

  2、USB手持风扇,名额10份

  3、彩蛋礼品,名额2份

  注:部分奖品由中国教育在线提供赞助

  扫上图二维码观看直播

  回播请关注公众号: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学校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建校60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日益提升。2019年首次进入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千强”名单,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中国大陆高校第51位,USNews2020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国内排名第45位、世界排名第268位。

  学校坐落于中国南方名城广州,拥有大学城、东风路、龙洞、番禺等多个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3066.67亩,环境优美。大学城校区突出工科特色优势;东风路校区突出国际设计创意特色优势;龙洞校区突出管理学、理学、社工服务特色优势;番禺校区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优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