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理工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8项大奖
2020-09-02 14:46:00
广州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2020年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广州理工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8项大奖入选的8支队伍,以过硬的技能和优异表现,与双一流、985、211大学等重点高校学生同台比拼,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1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与2019年2个奖项相比,今年参赛作品质量进一步提高,获奖数量取得大幅度增长。

  今年2月以来,创新创业学院会同二级学院克服疫情困难,围绕参赛要求,采取网上指导和网上评审的方式,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精心打磨项目。全校共有125位同学参赛,参赛队伍82个,经过校赛和省赛遴选,最终仅有8支队伍获得晋级国赛资格。

  No.1

  游戏设计作品:荒芜

  No.2

  游戏设计作品:笼鸟

  No.3

  软件设计作品:校园微服务平台

  No.4

  软件作品:基于渐进式的

  多维度的云资源监控平台

  No.5

  教学课件作品:

  垃圾分类互动教学辅助课件

  No.6

  环境设计作品:粤韵传延——文化馆概念设计

  No.7

  环境设计作品:客遥 客家文化休闲空间设计

  No.8

  动画作品:平海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 2008 年,是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权威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据悉,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编辑:黄晓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