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
2020-09-04 11:38:0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学校在木铎楼举行了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方增泉、党委副书记亓振华,党委武装部和各院(部)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及今年参军入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楠主持。

  方增泉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对学工部、各院(部)征兵负责老师认真工作、热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应征学生克服困难,顺利通过层层严格挑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参军光荣,参军无悔;参军报国是很多人的梦想,能梦想成真是件幸运和开心的事,希望大家珍惜梦想、敬畏梦想、超越梦想。方增泉希望,同学们进入军营要听党指挥,刻苦训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于担当起强军目标的重任,积极成为强军路上的精兵强将和中坚力量;要热爱人民,厚值深切的爱国爱民情怀,服务人民,报效祖国;要磨练意志,练就高超的本领,在各种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亓振华对同学们顺利应征入伍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今年加大了对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激励力度,加强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同学们参军入伍保驾护航。他希望大家进入部队后要继续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在部队里实现更好的成长与发展;要保持与学校老师、师弟师妹的正常联系,积极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以影响更多的优秀学子投身国防建设;要全身心投入训练和各项工作,摒弃杂念,脚踏实地,在部队勇立新功。

  参加座谈的参军学子畅所欲言,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精神动力,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周到服务、周密保障的谢意,立志珍惜军营生活,刻苦训练,积极提升,为强军增动力,为母校增光荣。参加座谈会的征兵负责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参军学子的祝贺、期望和祝福。最后,方增泉书记代表学校向顺利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赠送了纪念礼物。

  目前,通过学校所在地参军入伍,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和政审的双合格男生有12人,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初检的女生有10人,定兵和其他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另外,我校还有不少同学通过生源所在地顺利参军入伍。这些优秀学子将组成学校服务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

(黄晓纯 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2-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