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大新华2020年本科插班生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2020-09-04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1-3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新生分批分期错峰到校报到,8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下,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2020年本科插班迎新报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中大新华2020年本科插班生有序报到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院系负责人与辅导员认真梳理报到流程,并落到实处,尽力为新生解决难题。为更温馨地欢迎2020年本科插班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在中大新华的学习生活,各院系负责人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入学教育课堂了解学生需求,鼓励新生做好人生规划,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中国语言文学系本科插班生报到现场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公共治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前往宿舍看望新生

新闻中心供稿

文/刘赟

图/陈靖敏 罗志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16926557 2020-09-15 16:04
SRC-618968504 2020-09-13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