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商学院省外生源质量逐年提高,深受考生追捧
2020-09-09 16:49:00
广州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广州商学院在省外普通本科面向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投放计划共300人,从8月12日福建省开始到9月9日山西省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共录取300人,顺利圆满完成了我校今年省外招生工作。

  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省外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最低录取分数线远高于各省二本省控线,大部分省份一次性投档满额。超过40%的省份的录取分数线高二本省控线40分以上,其中,文科高于二本省控线40分及以上的有重庆、广西、湖北、江西,分别高于省控线72分、66分、66分、46分;理科高于二本省控线50分及以上的有广西、湖北、河北、河南、江西、湖南、安徽,分别高于省控分数线106分、79分、63分、58分、43分、42分、42分。美术类高于二本省控线50分及以上的有江西、湖北,分别高于省控分数线93、69。

  近几年我校不断加大省外的招生宣传力度,参加部分省份的现场咨询会和线上咨询会,以及在主要的高考宣传平台投放宣传内容,把我校优越的地理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谐的教学环境、广阔的就业前景等闪亮点进行推广,提升我校在省外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省外考生填报我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5087292 2020-09-0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