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年计划外自主招生简章
2020-09-13 16:42:0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一、 简介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等问题,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展2020年计划外自主招生,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的学术资源和学术资质全面对接享誉全球的以色列理工学院(http://www.technion.ac.il/en/home-2/)。作为中以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全力支持。

  学校致力于环境、能源和人类健康等关键社会经济发展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创新活动,充分发挥知识创造和科技应用的协同优势,着力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旨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营造思想开放、交流活跃、生机勃勃的氛围,让来自国内外的学生互相启发、共同学习。

  二、招生对象

  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入读境外大学本科专业的中国内地高中毕业生。

  三、教学语言及招生专业

  学校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实行全英教学。

  本科招生专业包括: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各专业详细介绍请访问:

  https://www.gtiit.edu.cn/programs-of-study.aspx

  四、报名方式、录取方式

  和入学安排

  1

  报名方式

  请于9月13日前将下列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生办邮箱:

  apply@gtiit.edu.cn

  * 1张符合护照要求的个人免冠证件照

  * 申请表:申请表请从下列链接下载并填写:

  https://www.gtiit.edu.cn/viewEnroll.aspx?flowNo=49

  * 申请表要求必须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 申请表要求可以提交的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2

  录取方式

  (1)被ARWU世界大学排名(2020年版)前300的境外大学录取的学生免笔试及面试录取。排名完整名单请访问:

  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ARWU2020.html

  (2)其他学生将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视笔试和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申请材料合格的学生将在9月13日后收到学校笔试和面试的邀请信,邀请信将按学生在申请表中提供的地址寄出,学校会同时电话通知学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和口试的学生必须:

  - 提供距离笔试/面试日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 在进入校园和考场前接受体温检测

  3

  入学安排

  录取工作将于9月25日前结束。报到和注册等具体安排将在寄送录取通知书时一并告知。

  五、学位授予

  被录取的学生将注册成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同时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入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符合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将授予其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六、校长奖学金

  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第一学年校长奖学金按学生申请时所提供境外录取大学的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0年版)确定。

  一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5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100,000元/年,二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51-10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75,000元/年,三等奖授予获得排名前101-150大学录取的学生,金额人民币50,000/年。满足续得条件的学生可在第2-4年继续获得校长奖学金。

  有关奖学金更为详细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gtiit.edu.cn/scholarships.aspx

  七、学费及住宿费

  学费每人每年9.5万元人民币;住宿费每人每年600元人民币;生活费因人而异,学生可根据个人消费习惯和家庭经济情况自行调节。

  八、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

  邮编:515063

  咨询电话:0754-88077088,88077077,88077086

  传真号码:0754-88077087

  电子邮箱:apply@gtiit.edu.cn

  学校网址:www.gtiit.edu.cn

  微信公众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