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应邀出席岭南学术论坛
2020-10-16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岭南学术论坛是广东省社科联主办多年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家国情怀培养和文化认同建设,2020年岭南学术论坛“家国情怀与文化认同”于2020年7月面向海内外公开征文,并于2020年9月26-27日在广州珠岛宾馆举办。

  论坛共收到全国140余篇论文,其中71篇收入会议论文集,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娜老师和殷石龙教授合撰的论文《习近平对毛泽东家国情怀的继承和发展》成功入选,也是唯一一篇被入选的来自于民办高校的文章。《习近平对毛泽东家国情怀的继承和发展》一文诠释和展示了毛泽东和习近平在不同的时代对家国情怀的理解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在继承毛泽东家国情怀的基础上,结合新历史时期的背景和发展任务,赋予了家国情怀新的内涵。

  出席这次论坛的有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夏门大学等院士、长江学者、全国知名教授和其他学者80多人。我校殷石龙教授和刘丽娜老师受邀出席论坛,领略和聆听了各知名学府学者的学术智慧。这对两位老师既是鼓励,也是肯定,同时宣示着我校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正在逐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