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调研
2020-12-03 15:07:00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12月2日上午,南科大校长薛其坤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调研。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薛其坤讲话

  调研座谈会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楼A栋108会议室召开。薛其坤听取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建华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调研座谈会

  薛其坤充分肯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新文科”布局、引才用才育才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对学院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通识教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薛其坤表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要立足时代发展,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南科大特色,发挥优势、守正创新,进一步深化“新文科”建设,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等的交叉融汇,打造更多核心课程,产出更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成果,为国家科普事业添砖加瓦,推动南科大“新文科”形成长期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未来人才。

  调研中,薛其坤一行还参观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楼及学院相关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8 17:09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4 16:57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3 13:38
新华网 2020-12-2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