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29 18:11:00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连续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国内多地出现校园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近150名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把“校门关”,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请扫码”“请配合测一下体温”“请佩戴好口罩”“谢谢配合”……每天上午上班前,手持二维码和测温仪的党员志愿者们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们认真地检查进入校园的每一个人、每一辆车,查验粤康码及行程卡、检测体温、督查进校人员戴口罩情况,守好 “校门关”,努力把病毒阻挡在校门外。

  学校校长琚雄飞、副校长张钊琳等校领导亲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琚雄飞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观念,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校门关”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党员干部教师值班和疫情防控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有力,落实到位,确保值班党员干部到点、到岗、到位,切实推进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学校党委书记肖剑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复杂严峻。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攻坚克难;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誓言,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耀,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全力守护师生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流程、更周全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凝聚起全校上下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江雪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