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综评报名倒计时10天,快来把握住你和深北莫的不解之缘吧!
2022-05-10 16:05:0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
- 综评报名|机不可失 -
「倒计时10天」
深北莫综评报名将于5月20日截止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
Part 1|选择深北莫的十大理由
1. 第一所中俄合作举办的高水平大学
       学校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第一所高水平中俄合作大学,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一带一路”、中俄战略合作、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2. 深北莫肩负特殊使命
       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莫斯科大学三方强强合作共建,打造独具特色、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深化中俄教育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
3. 教育理念独特,高水准学习体验
       学校坚持“立德为本、文化为魂、学术为基、实践为源”人才培养理念,建立“文化润育、科学教育、创新实践”三位一体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让学生在国际化校园中接受世界一流水准超值学习体验,收获更具竞争力的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国际视野养成。
4. 立志培养国家紧缺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专业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交叉融合,着力培养崇德明理、笃学精工、博文友爱、创新协作、担当使命,通晓中俄文化、掌握中俄英三语、精通专业的高素质人才。
5. 教学资源优质,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引进俄罗斯最高学府优质教育资源,高比例配备莫斯科大学师资,北理工高水平师资加盟,小班教学,目前生师比7:1,规划生师比10:1,国内绝无仅有。
6. 地处“双区”,升学就业空间广阔
       学校地处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政策加持,就业、创业环境得天独厚。学生未来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的通道宽阔,深造率高。去年学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率94.79%,读研率达86.46%。
7. 学校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学校于2016年10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招收首批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2018年招收首批博士研究生,2020年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学校67%的本科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0%的学科入选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2021年学校入选广东省新一轮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建有一批先进的独具特色的研究中心。学在深北莫,未来可期。
8. 综合评价提前批录取助成功
       学校主要采用“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生,能有效避免高考发挥波动的风险,提前批次报志愿不影响普通批次志愿填报,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和多一份保障。考生在放松的心态下高考,更容易考出好成绩。
9. 超高性价比,成长在名校
       中外合作大学最低学费,同时高额、覆盖面广的奖学金和勤工助学机会激励学生,让每一个追求卓越的你在名校成长成才。莫斯科大学的文凭世界认可,为个人未来的发展增值。
10. 校园环境优美,软硬件配套齐全
       “鲁班奖”校园环境幽静安全、功能齐全的学生社区,现代化的健身设施,中西美食荟萃,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宜学宜居。
Part 2|2022年招生专业
Part 3|报名方式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报名即将截止,请务必于5月20日前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smbu.edu.cn)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相关报名材料。
Part 4|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
邮编:518172
招生咨询:0755-28323398,28323360
传真:0755-28323398
电子邮箱:admission@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https://admission.smbu.edu.cn
微信公众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
进入VR全景,“云”游校园: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398,28323360
咨询邮箱:admission@smbu.edu.cn      
招生QQ群:15222286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