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2023-03-22 16:59:00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以下简称“大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承办,来自广东省45所职业院校的75支参赛队伍共计30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队包揽本次大赛的前两名。

  本次大赛为团队赛,每个参赛团队由4人组成。大赛设置了“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业务素养”“业务技能”和“金融科技业务操作”四个模块,重点考察参赛学生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创新思维能力、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通过大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为金融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本次大赛的高规格举办,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各参赛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大赛督导员夏冬梅教授视察了比赛现场和比赛设备,听取了赛项安排,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裁判、专家及各参赛院校对大赛细致、周到的工作筹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赞扬。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也得到参赛师生们的纷纷点赞。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温广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