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一次机会!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提前批志愿征集
2020-08-12 07: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广东省2020年提前批(非军检类院校)录取8月10日开始投档。经过一轮录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目前尚有本科席位。高考成绩优秀、尚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注意了!广以将于8月12日进行征集志愿,欢迎对理工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

  专业介绍

  0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教育部专业目录: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专业整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形成跨学科教育优势,培养具有较强适应性和可塑性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学生可同时掌握数学基础和计算机科学在人工智能环境下共生共荣的原理和应用,形成发现并解决前沿科学问题与产业创新问题的能力。

  毕业生可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大数据、认知系统、遗传算法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引领的产业创新领域工作。完成本专业学习并获得学位的学生很有升学优势,可以申请在数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继续进行研究生教育。

  02 化学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专业旨在解决本地乃至世界范围内能源、水资源、健康、食品以及塑料、聚合物、纸张等消费品制造等方面的问题。化学工程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能源(电厂、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等)、水处理(脱盐、废水处理)、聚合物、微电子、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石化产品、安全、环境质量等。

  该专业毕业生可在能源、环境、材料、半导体制造、生物医药、食品等行业工作,也可以在工程设计部门或政府监管机构工作。本专业毕业生升学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能源(风、生物燃料、太阳能、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水处理、空气质量、高分子、半导体、纳米技术、制药与生物技术等。毕业生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03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整合与领导材料研发及在半导体制造、生物材料等高科技产业应用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学生将参与和产业界合作的研发项目,掌握材料科学与工程的高级研究方法。

  毕业生可在航空航天、车辆制造、制造业、核工业、石油天然气、制药、生物材料、通信等行业就业。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金属与合金、陶瓷材料、高分子、纳米材料、生物材料、电子材料、功能材料、电化学与腐蚀、材料界面、微结构特征。毕业生在升学方面也很有优势,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04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教育部专业目录:生物技术)

  本专业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将工程技术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项目,其独特地将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尤其是生物技术相结合,旨在培养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两个领域的工程师和科技人才。

  该专业毕业生能够同时胜任生物技术和食品领域的工作,可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农业、能源、环境等行业工作。在升学优势方面,学校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工程与技术、组织工程学、生物化学与营养学、遗传学、动物和植物科学、包装学、酶学、封装、生物高分子、蛋白质工程及计算生物学等。毕业生可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或其它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博士。

  报考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95

  数学与应用数学:高考外语>=110,且高考数学>=110

  奖学金计划

  优秀学子看过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奖学金为你的梦想助力启航

  填报方式

  预计时间: 8月12日20:00-8月13日10:00

  (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填报网址:https://www.eeagd.edu.cn/kszy,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填报志愿。

   有意者可致电详询:

  0754-88077088,18929671303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或微信群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