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全球宜居之城珀斯,开启惊喜留学之旅
2023-09-05 15:19:00
   在经济学人智库 (EIU) 发布的2023年最新全球宜居城市排名中,多个澳洲城市上榜,其中包括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珀斯及其周边拥有众多耳熟能详的景点,包括有着会微笑的短尾袋鼠的罗特尼斯岛,周董去年新歌里出现的蔚蓝色的船屋和粉色海洋,以及据说是《千与千寻》中海上小火车原型的巴瑟尔顿栈桥等。

  近些年,西澳珀斯也越来越得到留学生的青睐了,那么是什么吸引了这些留学生呢?

  与众不同的西澳风景

  珀斯风光迷人多样,不仅有着南半球最大的城市公园——国王公园,有贯穿了城市大部分地区的天鹅河,还有充满了历史古迹的海港弗里曼特尔。另外,珀斯有着多达二十多个海滩,每一处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景色。离珀斯市区几小时车程的地区,有更多精彩景点与活动,比如免费捕捞螃蟹的曼哲拉,见证历史的尖峰石阵,沿海景色与酒庄都很出名的玛格丽特河等。留学生在学习之余,有机会游历西澳,体验独特风光。  

  安全友好的宜居环境

  安全是出国留学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据澳大利亚政府网站上公布的数据,相较于其他大城市,珀斯相对更安全。 除了安全,珀斯还以包容的文化著称,走在珀斯街头,你能感受到这里的多元性。选择来这里留学,有机会结识各个文化背景的同学并与他们成为好友,逐步建立遍布全球的人际网络。  

  高性价比的便捷体验

  相比于其他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留学珀斯的花销相对更低一些,包括租房以及交通在内的生活成本都相对更可负担。同时由于与国内处同一时区,留学期间与家人朋友的沟通也不再需要考虑时差问题,回国也更加方便快捷。

  享誉全球的教育品质

  澳洲大学在2024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表现出色,许多大学排名都有提升,其中包括位于珀斯的科廷大学,充分说明澳洲的高等教育实力。珀斯作为矿业之都,拥有许多大型跨国矿业公司和丰富的矿产资源,是许多矿产工程专业留学生的首选之地。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矿产专业全球排名第二的就是位于珀斯的科廷大学。  

  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

  提升就业竞争力是众多学生选择留学的诉求。 位于珀斯的科廷大学以培养学生就业能力而闻名。在2022 QILT指标中,其毕业生在澳洲被评选为雇主最满意的毕业生。 这一成绩得益于学校专注于与行业的建立联系,开发教授适应行业需求的课程,并在课堂中引入企业真实案例。为了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实践需求,科廷大学在西澳设有不同校区,比如市中心的校区为连接商法学院的学生与业内人士提供便利,米德兰校区为医学相关专业以及周边地区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空间,卡尔古利校区让矿产相关专业的学生在矿业的核心地带更快掌握操作技能。  

  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

  在珀斯留学,可以体验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感受澳式教育和生活。 以珀斯最大大学——科廷大学为例,其主校区离市区近,交通四通八达,多个购物中心及大片的住宅区让学生的生活得到最大化的便利。主校区内有IGA超市方便住校学生购物,同时还设有多家餐厅,提供各国风味美,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饮食需求。此外,学校还为国际学生提供众多学业、健康、经济等方面的支持,以方便其留学生活。  

  入读科廷大学将带给您一场充满惊喜的留学之旅。在这里,您将不仅获得优质的教育,还能与多元文化融合,领略独特的自然风光,体验一段令人难忘的留学历程。

  2024年澳洲科廷大学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关注科廷大学微信(CurtinUniversity)和微博账号(@科廷大学CurtinUniversity),加入科廷社区,了解更多科廷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