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RoSSo艺术留学用长期主义化偶然为必然!2023大事件回顾
2024-01-22 11:21:00

  2023年,RoSSo满弓开局,全速冲刺,以厚积薄发之势,迎来一波波焕新升级;

  这一年,无数个闪闪发光的RoSSoer,用成绩回馈努力,收获了无数令人骄傲的offer!

  这一年,RoSSo公益在行动在贵州山区小学启航,触摸教育的温度,用爱心与责任心点燃未来的希望。

  ……

  回望2023,一起细数时光长河中,属于RoSSo的精彩浪花。

  广州 北京 深圳 西安

  RoSSo校区全“心”升级

  RoSSo为学生提供更多先进设施和硬件资源。2023年,RoSSo广州、北京、深圳校区全面升级,西安新校区也在2024年1月21日正式开业!广州新校区:中信广场73层,有8个咨询室、20间艺术教室等;北京新校区坐落于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扩大至3000平,新增摄影棚、影院等;深圳新校区位于福田CBD皇庭中心37楼,面积增大1.8倍,新增教室和专业音乐设备;西安新校区地址位于南门外南关正街88号,设有4个咨询室、7个教室。

  傲人的offer成绩

  RoSSoer到底有多强?

  RoSSo以4302枚offer,9858万+奖学金为23Fall的努力和付出划上了完整的句号。

  24Fall早申放榜RoSSoer录取成果斐然,截至1月9日收获964枚offer,奖学金5399万+人民币。刷新纪录的高光瞬间包括MIT、藤校、综合大U、G5、艺术菁英院校的罕见offer。NYU2023年秋季录取率仅8%,RoSSo学生首轮录取率却高达50%,RCA早申录取率高达53%。

  RoSSoer的优秀作品不仅成就了自己的梦想,也成就了RoSSo,为此RoSSo举办了「月相」毕业展呈现毕业学子近200件艺术作品。还有整理高含金量竞赛日历,升级文书课程等各种服务,为申请之路保驾护航!

  国际课程联袂上线

  成绩放榜又创新高

  11月16日,RoSSo与协和教育集团在合肥协和双语学校启动艺术中心项目,基于A LEVEL课程体系,融合艺术与学术教学,培养学生创新、优质、个性化的国际教育。

  

  12月6日,RoSSo国际部在深圳市美中学校推出艺术中心项目,基于A LEVEL课程和BTEC预科体系,培养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综合人才。

  RoSSo教育集团还推出RoSSo -A LEVEL学院,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服务。在2023年A LEVEL、BTEC成绩中,RoSSo学员表现优异,15位同学获得A以上成绩;73.5%的BTEC学员获Distinction一等成绩。RoSSo致力于提供创新、优质、个性化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艺术与学术能力,让他们在未来的路上有更多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By RoSSo艺术空间

  点燃艺术火把

  11月25日,在C·PARK海粟绿地By RoSSo艺术空间开业。汇集优秀艺术家和独立艺术品牌,展示当代美学和非传统艺术设计作品,并推动商业化。其愿景是为青年艺术家和品牌提供交流与孵化平台,艺术爱好者可关注其公众号加入,同时小红书也设有线上商店。

  SEEDO背景提升

  让世界成为你的课本

  SEEDO成立于2018年,提供多样化背景提升项目,已服务超1500人次,开设80+项目。2023年,SEEDO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意大利中心(CREGU)合作伙伴、全球志愿者联盟(VGA)成员。推出爆款项目如伦艺证书夏校、剑桥建筑夏校、UCLA元宇宙夏校等,好评如潮。

  RoSSo「公益在行动」

  呵护小小艺术梦想

  2023年,RoSSo联合爱德基金会正式启动“RoSSo公益在行动”项目。

  

  「公益在行动」首站贵州黄平县,因地域经济限制,偏远地区孩子难获专业艺术教育。RoSSo与爱德基金会合作,借助RoSSo专业讲师团队,为孩子带去艺术种子,激发创新思维想象力。RoSSo捐赠艺术物资,期望在孩子心中种下美育种子。让爱放飞艺术梦想!

  400+场线下活动

  谱写丰富多彩的2023

  2023年RoSSo共举办400余场线下活动。“全国招生官线下面试”活动中,招生官现场发放AUB offer23枚、提塞德大学offer10枚、马兰格尼4枚、总计37枚。两位优秀参与者获AUB 3000英镑奖学金。

  160余场校园活动,覆盖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深圳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视觉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同时,与Red Bull、保时捷等知名品牌合作开展近百场品牌活动。RoSSo正在持续开拓国内外院校资源合作,让艺术教育更加多元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4年,RoSSo始终陪伴你的艺术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