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大学联合海建集团培养土木工程研究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作者:  2015-11-23  字体:  

海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海建集团领导、第一届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合影。

海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宝珠、海建集团总裁吴亚春为联合培养土木工程研究生基地揭牌。

  4月16日上午,海南大学·海建集团土木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海建集团正式成立。海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宝珠,海建集团总裁吴亚春等出席揭牌仪式。

  吴亚春说,“海建集团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为生源提供、实习基地创建、校绩工程选定、科研课题及项目安排等提供便利。下一步,海建集团还将陆续选派系统内部优秀的青年职工进入到培养基地学习深造。同时也欢迎基地培养出来的建筑人才能来海建工作,成为校企合作的见证者、实践者。”

  曹宝珠称,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旨在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模式,使研究生的课题与社会需求、工程实际相结合。下一步,学院还计划将海建集团作为本科生实习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