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临近 教材热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大洋网  作者:  2012-01-21  字体:  

  2012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正式拉开了2012年地方公务员考试序幕,紧接着浙江、北京等地也陆续发布招考公告。广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dgkw.org/)预计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也将在3月左右启动,建议考生常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发布的资讯,以避免错过报考时间。

  近日,从公务员教材中心(http://www.chnbook.org/)了解到,目前广东教材销售火爆,一度造成教材紧缺,教材中心将及时补充库存,以解决考生备考问题,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教材紧张问题在年前将解决。

  编者注意到,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http://www.chnbook.org/goods.php?id=4)官方销售页面更新了订购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2012版广东教材已经正式上市。因今年春节较早,受库存和快递公司影响,公务员考试教材中心的部分教材在2012年1月将按照批次发货,第一批次在1月6日发货,第二批次在1月11日,第三批次在1月16日发货,第四批次预计在1月20日发货,第五批次在1月31日发货。我们会按照预定的顺序第一时间给发货!

  另外,公务员教材中心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切勿购买盗版教材,以免影响复习,正版教材唯一指定销售网址是http://www.chnbook.org/goods.php?id=4,目前新华书店由于供货紧张基本缺货,建议考生直接在网上下订单。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答考生问

  问: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在哪里查看?

  答:你好,201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预计在3月左右公布,届时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将第一时间发布,考生可关注“2012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公告”(http://www.gdgkw.org/2011/0725/8326.html)。感谢你对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