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年广东省湛江中医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8-11  字体:  

  湛江中医学校是市卫生局属下副处级事业单位,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为及时补充岗位工作人员,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139号)规定,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所录取聘用的人员使用学校的自筹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报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表》一式2份,提交个人户口簿(或公安机关的户口证明)、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公有制单位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并交近期免冠同底大一寸彩照3张。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11年8月13日—15日共3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3、报名地址:湛江市卫生局办公楼一楼(湛江市赤坎幸福路67号)。
  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市卫生局发给考生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以100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
  1、笔试。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及专业理论知识,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时间为8月20日上午,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在湛江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网、湛江市卫生信息网、湛江中医学校网站公布。
  2、面试。
  从笔试成绩合格分数考生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比例(不足1:3时按笔试合格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面试分试教或技能操作(岗位A—G的考生需试教,岗位H的考生需技能操作)、现场答辩2个环节进行。面试成绩由60%试教(技能操作)、40%现场答辩成绩组成,以100分制计算。考生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将被淘汰不予录取。
  面试工作成立评委小组,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评分。面试结束时,当场向面试考生发给面试成绩通知书。
  面试在笔试成绩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组织实施,面试地点设在湛江中医学校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核考察
  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者方可确定为被考核考察对象,考核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遇到体检或考核考察不合格情况时,经市人社局核准同意后,可按考试成绩(合格线以上)高低顺序替补人选。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考察合格者将拟为聘用人选。考试成绩、体检人选名单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市人社局网站、市卫生局网站、湛江中医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时间7天)。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申办聘用等手续。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一)年龄、工作年限以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31日。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日期之前获得职位规定的证书(只是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视为不符合要求),且所取得的证书类别必须与职位要求相一致。
  (二)应聘人员应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公开招考的全过程。有作弊或造假行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损失均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提供报名所需资料的,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取消考试资格。笔试迟到15分钟以上或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四)对在招考过程中违反本实施方案的单位及应聘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试作弊等行为的单位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五)招考公告及相关信息发布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市卫生局网站、湛江中医学校网站查询。未尽事项,请在报名时咨询。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卫生局负责解释


  湛江市卫生局      
  二0一一年八月二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