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网  2011-10-17  字体: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广州市教育局属唯一的一所以数控、模具和机电等制造业类专业为主的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学校现有天河和海珠两个校区,广州地铁3号线直达天河校区,2号线直达海珠校区,同时,多条公交线路亦均可直达我校,交通方便。学校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备先进,并致力打造中高职的人才培养通道,与广州电视大学、广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学校联合举办大专学历的五年制高级班。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严谨的的工科类职业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化教师2人、机电教师3人、数控实训指导教师1人和医务人员1人。

  一、招聘条件

  (一)拟招聘的岗位、人数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数控实训指导教师

1

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专业毕业,具有企业工作经验或学生实训指导经验,熟练掌握数控机床的操作、数控机床维修和工件加工,并能担任理论教学工作。有中职学校工作经验及指导学生参加过省、市职业技能竞赛者优先。

食品化学教师

2

食品营养方向教师2人,其中相关专业2011届毕业生1人;有丰富营养与检验工作经验,并有一定的教学能力教师1人,精通微生物菌种培养、选育和保藏等相关技术者优先。

机电教师

3

电梯专业教师2人,机电一体化专业、自动化控制专业(电梯方向)毕业: 1、相关专业2011届毕业生1人; 2、有社会工作经验者1人,机电类专业(电梯方向)毕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技术等级,有三年以上电梯安装维修保养工作经历,持有电梯安装及维修资格证和电梯维护保养工证书,有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机电一体化骨干教师1人,有较强专业教学和科研能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和技师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医务人员

1

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具有医师执业资格,全科医生或有校医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须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基本条件;

  2、须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及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

  特殊情况及处理办法:

  (1)2011届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的应聘者,应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

  (2)具有企业工作经历或指导学生参加市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奖项,具有初级职称或高级工以上技能等级的企业优秀人才报考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应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

  3、非广州市户口人员需具备穗府[2003]72号文规定的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4、应聘教师岗位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应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技师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5、2011届毕业生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大学英语四级以上,非广州生源必须是重点大学全日制毕业生;

  6、在职(社会)人员报考需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或持普通话二级乙等水平以上测试证书、教育学和心理学证书;

  7、广州市、区(县级市)属公办学校教师应聘,需持有原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年龄一般要求在30岁以下,即1981年10月1日后出生。其中,已有广州市户口的,或具有与岗位相符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含技师)的,年龄可放宽至35岁,即1976年10月1日后出生;具有与岗位相符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含高级技师),年龄可放宽至40岁,即1971年10月1日后出生。

  二、应聘程序及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