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中山医学院2011学年度教师招聘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网  2011-10-18  字体:  

  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院内外公开招聘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教师与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院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学科方向

  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

  学科方向: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法医学、药理学、医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医学生理学、医学生物信息学、医学化学生物学,以及基础医学的其它相关学科方向。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教授职位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2.学历、资历条件: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经历:应有5年以上副教授任职经历或具有教授/研究员职称。

  4.外语、计算机水平:要求有熟练的阅读专业书籍文献和撰写论文及学术交流的英语能力,熟练掌握其他外语亦可;通过规定的外语及计算机的专业水平测试。

  5.年龄:5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6.学术水平:在应聘前5年内,需同时具备以下工作业绩条件:

  (1)在本学科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著7篇以上,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不少于5篇,其中应包括发表在被SCI收录学术刊物上IF≥3.0的论著2篇(至少1篇为通讯作者),或IF≥5.0的论著1篇(通讯作者)。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②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不包括小额项目及主任基金),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