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广州市协和小学2011年公开招聘公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9-22  字体:  

  我校地处广州市荔湾区西村协和社区,是广州市财政核拨事业单位,直属广州市教育局管理的省一级小学。因学校的发展,需要吸收教育战线的精英。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下面简称《办法》和《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问答(一)》(穗人社发〔2010〕128号),我单位特此发布招聘公告。

  一、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与应聘人员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

  教师岗位(2个):

  体育教师:体育类专业,1人;

  心理教师:心理学类专业,1人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条件:应聘人员须具备《关于印发<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穗人发[2005]131号)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1、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备教师资格证。学科骨干教师优先。非广州市户籍的,要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2、应届大学毕业生(含暂缓就业生),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心理专业要求研究生学历,具备较强的英语口语能力)、获学士学位或以上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备英语四级水平或以上水平,具备教师资格证(2011届毕业生必须在聘用后一年内即201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非广州生源的,必须是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

  二、招聘的时间和形式

  (一)招聘的时间:2011年9月底至10月上旬

  9月28~30日接受报名;

  10月11日9:00~10:30上午进行笔试;

  10月13日进行面试。

  (二)招聘的形式:公开招聘

  (三)应聘程序

  1、报名审核及发放准考证

  时间:9月28-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地点:协和小学校内(环市西路39号,西村好又多对面)

  请携带小一寸彩照2张,求职简历一份、有关证书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计生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英语考级证等)、业绩成果材料、资格材料原件、复印件。

  2、考场和考试时间:

  1)笔试考场:协和小学内

  笔试时间:10月11日上午9:00-10:30

  2)10月13日进行面试。地点:校内(具体时间另通知)

  3)考试时,请齐带准考证,身份证。

  三、考试的范围与办法

  (一)考试的范围: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将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普通小学新课程标准,在其范围内进行测试。面试包括面谈和试教,体育专业面谈包括谈话及体能和特长展示,试教范围为小学1-6年级体育教学;心理专业面谈包括谈话和现场心理咨询,试教范围为小学1-6年级心理健康教学。

  (二)考试的办法:

  1、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本校网站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本校网站上公布。

  2、面试对象人数按招聘专业岗位数1:3计算,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3、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谈与试教成绩分别占面试总成绩40%和60%。

  4、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07)》,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5、体检与考核。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

  6、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本单位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在广州市教育局网站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

  广州市协和小学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20-86514992陈老师

                                                                                                                    广州市协和小学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