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理工珠海学院荣登中国高等时装院校专业影响力指数排名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华禹教育网  2011-11-21  字体:  

  中国高等时装院校专业影响力指数(FEI)2010年度报告(FASHION EDUCATION INDEX ANNUAL REPORT2010)以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结果为指标的中国高等时装院校专业影响力指数(FEI)2010年度报告公布,“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以37分的高分连续十一年蝉联榜首,值得骄傲和庆贺的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这支服装设计界的新秀本年度也荣登排名榜,进入前20强。

  2010年榜单突出特点是并列名次增多,各高等时装院校综合实力的差距越来越小。新上榜: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福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等多所学院,使得上榜院校数量扩充至63所,各院校间分数差距甚微、竞争异常激烈。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服装设计从2005年的艺术设计专业下的一个方向发展到2010年正式成为专业以来,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学院秉承“从无到有、从有到特、从特到强”的特色发展道路。学院以艺术为基础,以工程为背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实践,关注市场的教学发展理念;注重顺应社会和市场的发展要求,将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作为教学改革的中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育人方式使设计与艺术学院在短短的几年内取得了不菲的成果,俨然成为国内服装设计界一支新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