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幼儿园要涨价三成 惊了广州家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南方网   2011-10-25  字体:  

  近日,一则题为《幼儿园又提价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提》的帖子在广州妈妈网论坛引起广泛关注。网友“丑丑丑妈咪”称,白云区同泰路某幼儿园发出通知,从2012年1月1日起,费用调整为3100元/月,与现在的价格相比上涨了30%,因此自己正考虑是否要帮孩子转园。

  针对涨价问题,部分家长上周末与园方进行了协商,但是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对此,该幼儿园园长赖晓云昨日表示,涨价的原因是人工成本不断增加,导致幼儿园入不敷出。赖晓云说,目前幼儿园有学生200人左右,与教职员工的比例是4:1,但现行的收费标准是六年前开园时制定的,这六年来教职员工的薪酬涨了40%至120%,而私立学校没有政府投入,所以只能通过增加学费来维持运营。

  赖晓云认为,涨价必然会对部分家庭带来负担,部分家庭因经济困难被迫转学也是不可能避免的现象,“(涨价后)一个都不转园是不可能实现的,园方只能尽可能做好工作,争取家长体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