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中附小变身“动漫乐园”(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羊城晚报  2011-11-15  字体:  

  身高2米的动漫模型“大黄蜂”站在了小学校园里。记者昨日从深圳宝中附小获悉,该校举办的第二届“动漫节”于近日举办,活动上,小学生们拿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手工、3D动漫小电影,把校园装点成为充满童真童趣的乐园。

  记者走进宝中附小,随处可见学生创作的画作手工:一个个琳琅满目的环保小制作,一部部精彩生动的3D动漫小电影以及学校虚拟代言形象———福宝。校园俨然成为一个“儿童乐园”,而小学生们正是这乐园的设计师。

  在校园二楼的展厅内,由老师们发动、全校学生捐献废旧玩具创作的高达两米的“大黄蜂”立在中间。同学们还利用废弃的纸盒、泡沫塑料、尼龙袋等,制作出“鸟巢”、“水立方”、“神舟七号”、“海宝”等动漫模型。

  据介绍,宝安中学附小是宝安区100所特色学校之一,该校建校至今5年,以动漫特色教育为主。宝安区教育局先后为该校投入60万元,高标准、高投入地建设了一间设备设施一流的动漫教室。几年来,宝中附小学生的动漫作品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创意十二月深圳动漫节”等活动中取得特等奖和金奖的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