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教育局将引导民办幼儿园体现普惠性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新快报  作者:尹来  2012-02-15  字体:  

  广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回应幼儿园收费问题:将引导民办幼儿园体现普惠性

  “请各位放心,各位提出的所有问题,我都打印出来,放在我的办公桌上了,无论如何,我都十分重视各位的意见与建议。”今年1月9日,在@广州教育官博的首场微访谈中,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刚刚开场,就说出这样一番话。在当时不少网友心中,这话也许和客气话差不多。

  昨天,在这场微访谈结束的一个多月后,@广州教育官方微博继续开场答疑,而回答的内容全是上场“微访谈”中,屈哨兵还没来得及回答的问题。

  在昨天的微博中,@广州教育回复了上场“微访谈”中的三个问题,分别是择校现象问题、广州会否发展“15年教育”问题和新快报记者提出的普惠性幼儿园问题。对于市民非常关注的幼儿园收费问题,@广州教育表示,教育局也非常关注幼儿园的收费高低问题。“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基本思路是:通过加大对普惠性民办园的扶持力度,来引导和支持民办园体现普惠性和公益性。”

  @广州教育透露,广州将把区域分片,要求各区根据经济发展情况、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制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标准,同时要求各区、县级市教育局每年5月份前进行认定并公布名单。最后,@广州教育还表示,“同您一样,我们也不希望收费本身成为大家诟病的东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