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2011越秀区第一批电脑派位分组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1-12-08  字体:  

组号
中学
组内电脑代号
招生计划
对口小学
1
省实中学
0
80
培正、署前、八一实验、五羊、东山实验、杨箕、东川、中山二、红火炬、永曜北、大沙、文德路、秉正、八旗、清水濠、珠光、东风东、梅花、育才、执信南、农林、水荫、中山三、豪贤、环市、先烈中、黄花、建大、建六、中星、华侨外语、云山、登峰、铁一小共34所          
广大附中
1
41
第七中学
2
69
十三中学
3
91
十六中学
4
97
二十一中
5
90
培正中学
6
90
育才中学
7
124
恒福中学
8
166
八一实验
9
55
铁一中学
10
83
109执信
11
28
2 
省实中学
0
12
教育、回民、满族、惠福西、朝天、旧部前、海珠中、真光、七株榕、大南、小北、天秀、雅荷、广中、吉祥、八一希望、净慧、东风西、桂花岗、养正、铁四、瑶台、沙涌南共23所        
第二中学
1
110
广大附中
2
14
广东侨中
3
55
第三中学
4
110
十三中学
5
29
十七中学
6
69
二十一中
7
20
知用中学
8
83
1、省一级中学招收的第一批电脑派位生人数占当年该校招生计划总数的30%。
2、凡具有第一批电脑派位资格的学生,应填报满组内所有志愿。另在填报志愿时,请根据本人实际,按照选择热门学校与选择居住地相对就近学校相结合的原则排列志愿顺序。
3、109执信是广州市109中和广州市执信中学联合办学,上学地点在市109中(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春晓街2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