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莞校服定点企业3年招标一次 校服费学校代收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东莞日报  2011-11-23  字体:  

  为加强我市中小学学生服的管理,东莞市教育局联合市财政局、市物价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政府纠风办近日共同出台了《东莞市规范中小学学生服管理办法》。其中,《办法》要求,学生服实行定点生产供应制度,定点供应企业每3年招标一次,直属学校学生服定点供应企业每次确定5家。

  据了解,购买学生服坚持以“新生订做, 旧生补充”, 以及“自愿量力”为原则。学生服收费不列入“一费制”范围,但属于代收费项目, 由学校协助定点供应企业向学生收费, 由定点供应企业出具发票。

  市教育局方面表示,经招标确定为定点供应企业的, 方可从事我市学生服的生产供应。定点供应企业每3年招标一次,直属学校学生服定点供应企业每次确定5家。镇街可自行组织招标定点供应企业, 也可在直属学校的定点供应企业采购校服。

  此外,定点供应企业还应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生服费用减免,其中包括我市低保家庭子女;烈士子女;因疾病或意外灾难等原因造成,由民政部门证明的生活困难家庭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