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高1500元!广州人可以轻松领取职业教育补贴了
2020-06-03 11:53:00
新快报

  6 月 2 日起,广州人上数字市民中心就可一键申领职业教育补贴。据悉,广州市已有 59027 位职工申请了最高 1500 元的职工教育补贴。

  记者从广州市总工会和支付宝获悉,广州职工教育福利小程序已入驻支付宝市民中心,为职工教育补贴提供 " 宣传、组织、审核、申领、发放 " 等多功能一站式服务。申领教育补贴很简单。打开支付宝首页进入市民中心,点击教育板块——职工教育福利,完成企业身份认证后即可预约。

  除了职工教育,广州人还可以在支付宝市民中心获取国家平台、生活缴费、公积金、医保、社保、公安交管等过百项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