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本科资格线划定
2007-02-28 11:01:00

  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的评卷、登分、分数统计工作已完成,2007年美术类本科专业的资格线是188分,音乐类本科专业的资格线是52分。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规定,2007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取得广东省艺术类统考本科合格证后(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除外),方能填报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单考(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除外),必须持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

  2007年广东省美术类的本科招生计划约为5800名左右,音乐类本科招生计划约为2000名。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率约为30%。而2007年参加全省美术统考考生数为19646人,平均分为191.9分,其中188分以上的有13245人,占美术类考生总数的67.4%。参加全省音乐统考考生人数为5806人,平均分为54.1分,其中52分以上的有3691人,占考生总数的63.6%。

  考生可到各市招生办领取术科成绩册、考生术科本科合格证;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术科成绩(网址:http://www.5184.com)。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