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广州大学城足球联赛10月18日上演
2008-10-14 10:04:00
广州日报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协办,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联谊会承办的“力加啤酒”杯第一届广州大学城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将于本周六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中心场举行。本次联赛将在10月18日~11月22日进行,来自广州大学城的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以及广东药学院等8所院校的16支球队将参赛。据广州市体育局介绍,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在大学生中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氛围,增强广州大学生的亚运意识,提高身体综合素质,把自身发展与主办亚运会结合起来,担当起广州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办好广州2010年亚运会积极作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