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曼彻斯特大学留学预科—全球名校直通车
2011-05-25 15:30:00

  曼彻斯特大学留学预科课程是中山大学于世界名校曼彻斯特大学合作项目的一个分支。(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据泰晤士报报道:“曼大学所有学科都有可敬的声望,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社会科学为最。”曼大曾诞生25位诺贝尔奖得主,占英国诺贝尔奖总数的1/4;每年六万多件来自全世界的入学申请,为全英之冠。200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的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球第29名,在英国大学里排名第七。

  为了适应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需求, 中山大学与东西方国际教育共同推出的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国际本科预科课程,主要对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及英国排名前20的著名大学。中国高中毕业生通过在国内一年预科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出国就读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莱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英国名校,是目前最便捷的英国名校留学直通车。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排名前10位的大学之一,曾培养出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仅次于牛津、剑桥及伦敦大学学院,该校的工程、医学、戏剧、计算机基本上属于全英前5名的水平。

  曼大留学预科项目招收高中及同等学历,高考英语120分以上或通过入学测试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报名地址

  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外语学院618室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10层

  咨询电话:020-61138869  84113722  0756-3668356

  网     址:http://www.sysu-edu.org    http://sti.sys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