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明第二幼儿园 晋级省级幼儿园
2011-06-15 08:28:00

  笔者昨天从公明办事处有关部门获悉,广东省教育厅日前批复了26家幼儿园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光明新区公明第二幼儿园榜上有名。6月14日,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负责人参加晋级省级幼儿园揭牌。据悉,这也是光明新区唯一一家晋级为省级幼儿园的单位。

  远恒佳教育集团总裁宋远标说,一年前,为了公明二幼争创省级园,董事会投入资金60多万元用于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培训,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必要的物质条件。在评估期间,公明二幼向省级评估组专家们真实的展示了自己在行政的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家长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接受了评估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检查,顺利通过了专家们严格的督导评估。

  据悉,公明二幼自1988年办学,目前有18个班,建筑面积4000多平米,13年的时间,公明二幼获得“优秀幼儿园”、 “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园”、“深圳市花园式、园林式单位”等多项荣誉,成为了公明办事处幼教界的示范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