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顺利
2011-08-31 09:53:00

 

  8月30日下午4时,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讲堂举行。省大运会筹委会秘书长、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小鲁,省大运会筹委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立中,省大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体委艺处处长许舒翔出席了本场发布会。会上,李小鲁对本届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本届大运会筹委会精心选拔了高水平裁判员进行执裁,严格规范各项竞赛规程,以及报名审查和兴奋剂检测,同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信息大运,科技大运,数字大运”。

  会议最后,李小鲁通告大运会开幕式将于晚上8:0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后将举行“青春放歌”大型文体演出。

  又讯 按照惯例,本届大运会举行了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主题是“和谐、创新与发展的大学体育理论与实践”,旨在展示我省高校体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科报会选题广泛,既关注目前高校体育教育教学、训练的改革热点,探讨新课程标准下大学生体质健康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又重视研究大众健康与竞技体育实践的协调发展,以及“体教结合”体制研究。科报会30日上午在华南师范大学闭幕,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7篇,二等奖论文154篇,三等奖论文172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41 2015-05-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