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教育系统帮扶喀什发展
2011-09-29 09:29:00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除了派出名师团赴新疆喀什开展送教活动外,近日深喀教育园区和喀什技能培训及实训基地两个重点项目已启动,这些都是深圳与喀什教育系统签订的帮扶协议的组成部分。

  根据协议,深喀两地在多个方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包括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组织教学科研活动,开展教师培训,组织学生学习交流,对表现优异的学生予以奖励,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适当帮助。

  今年6月,深圳市教育局组织了由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骨干教师、教科研专家组成的名师团队,赴喀什市和塔县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名师送教活动。名师团队走访30所学校听课评课,举办各种座谈会和讲座,并深入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管理等多方面的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2-21 18: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2-21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