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10名老中医工作室获中央资助50万传承
2011-10-28 10:50:00

  广东10名老中医获得了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资助经费50万元。

  昨日,广东卫生厅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近期下发的《关于确定2011年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广东省10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获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支持。10名老中医药专家分别是李丽芸、黄春林、邱志楠、陈镜合、劳绍贤、陈纪藩、刘庆思、陈宝田、骆继杰、沈英森。每个工作室获中央财政专项资助经费50万元。昨日,广东省中医院名医工作室主任老膺荣表示,该院有李丽芸、黄春林两名名医的工作室,已经建立。国家对工作室的建设有详细规定包括了硬件、设备以及采购。这50万元可在日后的人才培养发挥更大的作用。

  昨日,不少名医已获悉消息,广东省名老中医沈英森称大家正在讨论此事。他认为这50万元还不足够,希望广东省能够给配套资金,因为名医传承工作室需要做很多工作。现在他已经有4名弟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11-14 10:06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