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所谓搞“生源基地”挂牌活动涉嫌诈骗
2011-12-07 09:36:00
人民日报

  记者5日从教育部获悉:所谓可授予全国重点大学暨“211工程”大学生源基地的证书和铜匾的说法涉嫌诈骗。

  据了解,近日,有一自称“教育部全国高等教育数据统计中心”的机构,给一些中学发通知,称可授予所谓“全国重点大学暨‘211工程’大学生源基地”的证书和铜匾,且中学须交纳数据核查费和申报费等。

  对此,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说,教育部所属机构中并没有“教育部全国高等教育数据统计中心”。请有关地方和单位不要轻信此类通知或活动,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6 12: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