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科生深圳求职期望月薪3000元起
2011-12-14 10:55:00

  广东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招聘活动深圳专场招聘会,昨日在深圳人才大市场举行。17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121个,吸引4851名毕业生和其他各类人才入场交流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对所有参加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求职者实行入场免费。当天招聘会场云集了包括日立环球、百度、德昌电机、长城开发、大族激光科技、恒波商业、周大福珠宝、诺基亚移动通信、维达力实业、华侨城都市娱乐、奥特迅电力、欣旺达电子、高飞电讯、川亿计算机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参会。现场还设置了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就业登记、职位推荐、人事代理等服务。

  举办方当天进行的现场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中,高校毕业生占43%,其他社会人才占57%。薪酬方面,为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提供月薪为3000~4000元的企业占55%,月薪为4000~5000元的企业占23%,月薪为1600~3000元的企业占13%,月薪为5000元以上的企业占9%。62%的本科毕业生期望月薪3000~40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