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月1日至27日 广州中职院校开始补录
2012-08-01 10:19:00

  广州市招考办昨日通报,中等职业学校于8月1日至27日进行招生的注销和补录工作。未被录取的考生、已被职业类学校录取而要求放弃原录取结果的考生、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的往届生等均可参加补录。

  只能注销和补录一次

  广州市招考办将组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各招生学校的补录计划数按第一阶段录取后的该校剩余计划数与该校录取注销数之和计算。已被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注册报到的,由录取学校在中招录取系统上注销其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已被职业类学校录取而要求放弃原录取结果的考生、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的往届生等均可参加补录。每个学生只能注销、补录一次。

  据介绍,补录工作由招生学校以注册入学的形式进行。为确保中招数据的一致、准确,所有注销、补录的信息必须录入广州市中招录取系统。对未办理升学报名手续要求参加补录的往届生和其他考生,招生学校必须在广州市中招录取系统录入学生的基本信息数据,才能进行补录。

  凭准考证办理补录

  凡要求补录的学生,需凭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准考证到招生学校办理补录手续。未办理今年升学报名手续、但要求参加补录的初中往届生和未能升学的高中毕业生,凭身份证及初、高中毕业证或结业证办理补录手续,并填写《2012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注册入学补报名信息采集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5-26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