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微博上指责校长并暴粗口 被学校开除
2013-05-09 12:57:00

  近日,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一学生因为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差,在微博上指责校长与食堂间存在利益输送,并骂了脏话,被学校开除。

  

吴云后悔不已。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摄
微博爆粗口指责校长被开除

  当事学生:我认识到错了,想继续上学 学校:开除他是因其违反校规

  近日,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一学生因为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差,在微博上指责校长与食堂间存在利益输送,并骂了脏话,被学校开除。该学生吴云(化名)昨日告诉记者,他还想继续上学。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上海宾馆附近见到了吴云,这个高大的17岁男孩显得比较拘谨,一直低着头。对于自己被开除的事情,吴云很无奈,他说自己因为对学校伙食问题不满,又听说学校食堂被校长的老婆垄断,且小卖部与食堂商品普遍比周边超市价格贵,自己就在微博评论中说了出来。在随后几天中,自己还在微博中点名骂了校长,爆了粗口。

  近日,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一学生因为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差,在微博上指责校长与食堂间存在利益输送,并骂了脏话,被学校开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