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2013年中考部分示范性高中招生计划减少
2013-05-20 23:51:00

  2013年中考,广州大多数示范性高中都公布了2013年招生简章,对比了今年和去年的招生计划,发现有一部分示范性高中今年招生计划减少。越秀区的三中、育才中学、十六中今年的招生计划是605人,去年是624人,减少了19人。由于招生计划包含公费和择校,各校在减少招生计划时侧重点不同,育才中学公费减少了19人,择校没有变;十六中则公费减少了4人,择校减少15人。

  荔湾区的一中今年的招生计划是800人,比去年减少了32人。四中今年的招生计划是600人,比去年减少了24人。去年四中全部在提前批录取,今年做了调整,提前批面向全市12区招收500人,其中公费生420人,择校生80人;第一批面向老三区(荔湾、海珠、越秀)招收公费生100人。从已经公布的招生计划来看,华师附中、执信中学、二中、广铁一中、协和中学、仲元中学的招生总人数没有变化,与去年相同。广东实验中学面向广州市的招生人数还增加了20人,其中面向广州市12个区招收公费生446人,比去年增加26人,面向广州市招收公办自筹经费班250人,比去年减少6人。

中考前一个月做什么 中考饮食必备 中考心理辅导
历年中考试题回顾 历年中考作文回顾 我的中国梦作文
2013北京各区县中考一模分数段 2013中考热点专题推荐 中国高中“50强”名单
中考语文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中考数学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中考英语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