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15日起连开16场招聘会 共提供岗位2.5万个
2013-06-14 08:16:00

求职者挤爆3月20日召开的萝岗招聘会(资料图片)。 邵权达 摄

  共提供岗位2.5万个 现场设置“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专区”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明天上午9:00~14:00,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广州市2013“齐心共圆就业梦”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中心市场(地址:三元里大道1278号)开锣,届时将有60多家企业进场设摊招聘,主要针对广州市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技能人才。

  此外,6月~7月期间,该中心市场还将逢每周三、四、六连开16场毕业生系列招聘会,提供岗位2.5万个。

  据悉,该招聘会将提供以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对外贸易、计算机信息业、保险业、物流业为主的3000多个空缺岗位,主要有办公室文员、生产技术员、外贸助理、计算机技术人员、营业员、客户服务员等职位,预计进场求职者达4000人。

  据了解,现场将设置“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区”、“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区”、“自主录入区”等服务专区。

  中心市场还将对参加招聘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及技能人才提供跟踪服务,并将通过网络招聘平台(网址:http://gzsc.gzlm.net/)发布企业招聘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16场招聘会时间:

  6月15、19、20、22、26、27、29日;

  7月3、6、10、13、17、20、24、27、31日

  招聘会地点: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白云区三元里大道1278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4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