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大英语教师喊崩溃 1人要教400学生
2013-07-23 08:14:00

  往年深大新生报到时的情景。高校扩招后,学校老师的教学压力增加了。(资料图片)

  深大英语教师喊崩溃,1人要教400学生

  课改将两年缩一半,效果如何尚待观察

  “李校长,我不知道您有没有考虑过教师群体中的劳逸不均、师生比严重失衡的现象。这个情况,在深圳大学已经到了无法不加以重视的地步……”今年3月5日,深圳大学大英教学部教师章健在校长信箱发了一封名为《迫使公英教师常态化教400人/学期,对老师和学生均是一种侮辱》的公开信。昨天,这封信有了回音,深大再度传来即将课改的消息。据悉,此次课改从2013级新生开始,把大学英语必修课的时间压缩到1年。此外还涉及到内容为计算机课由学生根据兴趣选择;用学分鼓励学生进行创新研究、创业、考取专业证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