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商学院文理取分均最高
2013-07-26 09:30:00

昨天25所二本院校录取3578人,其中遵义师范学院占了2062人

  昨日,广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我省7月25日的高考录取情况,当天25所二本高校共在我省录取了3578人,其中文史类1122人,理工类2456人,所有院校均通过平行志愿录满。

  昨日25所二本院校的录取中,文史类、理工类录取分线最高的均是广东商学院,文史类为519分,理工类为463分,该校最终在广东省录取了14名文史类和16名理工类考生。令人高兴的是,昨日的录取中有11所二本院校在广东省增加了录取计划。

  录取人数方面,昨日在广东省录取人数最多的是省内的遵义师范学院,该校在广东省录取了793个文史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453分;录取了1269个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367分。

  此外,广东省招生考试院还公布了广东省7月25日艺术类第二批本科部分院校录取情况,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21所院校在广东省共录取了772名艺术类考生。其中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4所院校某些专业因在广东省无校考合格生源,未录取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