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信息学院6072名新生报到 四成新生超本科线
2013-09-16 08:21:00

9月14日、15日深圳信息学院2013级新生报到。

   深圳信息学院将于9月14日、15日迎来2013级6072名新生。记者获悉,今年信息学院除自主招生录取400人,超2B线的考生有2278人,占高考录取生总数的40%。

  在新生报到现场,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录取6072人,其中2278人高考分超2B线。3A录取分数线创新高,文理科录取平均分均超省线70多分。3A录取的2261人(文科831人,理科1430人),全部高于2B省控线。来自汕尾的杨曼琪告诉记者,自己先被一所2B院校录取,但自己希望在高职学到真本事、找到好工作,最终自己决定选择退录了2B院校,选择了深圳信息学院的会计电算化专业。

  据悉,深圳信息学院今年在校园一卡通基础上,推出了数字迎新系统。以校园卡为介质,通过刷卡使系统快速读取新生个人信息,实现报到、注册、查询、发放资料汇总、电脑辅助手续办理,大大提高了效率,方便了新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校将拿出50万元奖励优秀新生190人,达历年最高额度。2013-2014年国家助学金、“创未来”校友助学金、勤工助学岗位,都将向新生中的困难同学倾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