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郭富城现场助阵
2013-09-16 08:35:00

  第十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15日下午在广州岗顶天河电影城开幕,当红影视巨星郭富城、邓家佳等与现场大学生近距离交流互动。

  据了解,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并被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作为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列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在内地及港澳各高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铁林通过一段现场VCR祝电影节开幕,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最新法庭悬疑大片《全民目击》剧组也应邀助阵,制片人肖凯以及当红影视巨星郭富城、邓家佳等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互动。

  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激情电影梦,绽放我青春”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院线通原创微电影大赛、原创微剧本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影评大赛、摄影大赛、“我的银幕至爱”——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华语电影评选活动、电影剧组明星见面会、电影专家名人专题学术讲座等,其中院线通(189mv.cn)冠名原创微电影大赛单元。

  据悉,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各竞赛单元活动不仅限于广东地区,也面向全国各普通高等院校,本届电影节为期约三个月,于12月上旬闭幕。

  本届电影节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腾讯大粤网、院线通等共同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