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委书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2013-11-08 11:21:00

  7日上午,广州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万庆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世彤传达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广州市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万庆良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攻坚克难、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阶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这一环节工作,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认真做好“回头看”和“六补课”,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12项公开承诺和边查边改6条措施,深入开展整治违规楼堂馆所等5个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四风”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抓紧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记者 张丹羊 通讯员 史伟宗 穗群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