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领军人才房补年底前可领取 补贴金额约1.85亿
2013-11-29 07:25:00

  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10月17日~11月18日期间,该局完成了领军人才住房补贴申请的受理工作。经初步核查,共有784位领军人才符合住房补贴的发放条件。11月27日~12月3日,在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和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zzulin.cn)上,将公示领军人才名单及相关情况。

  据悉,本次公示合格的申请人,可在12月底前领到住房补贴。加上续发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预计今年共有约1200位领军人才领取住房补贴,补贴金额约1.85亿。市住建局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示内容以及领军人才住房补贴工作予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该局反映。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查实,将依法查处。投诉电话:83501490(肖小姐),市租赁中心82724194(陈先生)。

  此外,申请人如有异议的,可通过上述电话了解具体情况。需要申请复核的,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在公示期间,到市租赁中心提出书面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3872789 2017-10-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