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630名贫困新生受赠住宿费48万
2013-12-26 11:19:00

  25日,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广东省直院校“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捐赠仪式暨“青春助力 梦想加分”公益微视频发布会。广东省直工委董励国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省直团工委等发起广东省直院校“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向18所省直大专院校的630名贫困新生捐赠住宿费48万元,为贫困学子们送上一份助力青春梦想的真情关爱,公益微视频大赛正式收官。

  据悉,该计划的重点资助对象是平时较少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职技类院校学生群体。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多,向近20所高职、中职类院校的贫困新生提供住宿费近100万元,帮助千余名贫困新生顺利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1-12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