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员村近百学生腹痛 没有在校午餐和午休
2013-12-27 10:48:00

  记者26日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经调查了解,12月24日下午放学时,员村小学收到三(6)班的班主任报告,有3个学生出现呕吐症状。第二天早上8:10晨检时,发现个别班级请假人数较多。学校及时了解情况,全校共103人请假,呕吐症状的有69人,腹泻三次11人,发烧20人,其他3人。出现呕吐的学生主要集中在三年级4、5、6班。

  在事因没有明确的情况下,学校立刻启动应急措施,并用消毒机对每个班进行消毒。教育局调查发现,该学校无开设食堂,学生无在校午餐、午休。同时,指导学校对三天内有请病假的学生进行跟踪摸查,了解他们的病况、饮食情况等。

  下一步,学校将对请假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和安排补课。天河区教育局将积极配合区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查明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