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脚丫快长大》少儿教育栏目组启动
2014-01-10 12:46:00

  2014年01月08日上午由广东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和广东省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小脚丫快长大》专题少儿教育栏目启动揭牌仪式在广东省西周少儿研究院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相关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有中国教育在线、广州日报等。广东电视台媒体等。

  仪式上,广东省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院长徐西周徐教授、广东省民政厅领导、广东省文化学会儿童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以及广东省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胡志成胡总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广东省西周少儿教育研究院院长 徐西周教授 

  《小脚丫快长大》栏目,是集学术性、理论性和娱乐性于一身的现代少儿教育栏目。它的受众,主要是儿童家长、老师以及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大众。我们每周播出一期,每期探讨一个社会普遍关心的少儿教育的话题,时间长度约为20分钟。除了专家学者的演讲和讨论之外,还将穿插少儿歌舞或才艺展示,并且力争每一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把节目办得生动活泼。
  《小脚丫快长大》栏目的播出,将对促进我省少儿教育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30 16:07